【鹤丸的旅途】轨道之外-序

*历史脑补向流水账。

*灵感来源于P站一位太太的作品【鶴丸国永の話】。


————————————————————————————

审神者日记


       我本丸中鹤丸国永与其他审神者的似乎有点不一样。


    让鹤丸带着短刀出战,回来之后短刀们看起来有点怕他。乱说鹤丸在战场上的气势太过强盛,这应该是好事吧。稍微有点在意。


    鹤丸出战轻伤,虽然受伤也是很正常的事没什么值得在意的,姑且记录一下好了。


    趁着烛台切做内侍,问了一下鹤丸的事,烛台切不是很了解,倒是路过的药研和我说了一些鹤丸被信长收藏之后经常溜到其他付丧神那里抱怨无聊的事。


    去问了隔壁的审神者,算是知道了关于鹤丸国永记录在册的历史,也见到了她本丸中的鹤丸,比我这儿的鹤丸要开朗得多了。同一把刀还是会有差异吗?


    和鹤丸一起去了万屋,路上听他讲了一些和其他刀相识的经历,似乎很高兴现在能和老朋友一起并肩作战。


    鹤丸出战轻伤。


    出战轻伤。



    出战轻伤。


    出战轻伤。


    出战中伤。最近鹤丸受伤的频率是不是有点太高了?虽然本人说没问题但太奇怪了。让他休息一阵子吧。


    ...这几天每天都能看到鹤丸的恶作剧,还是让他出阵吧。


    出战时脱离队伍,被找到的时候将近碎刀。这可比恶作剧严重多了。没有人知道详情,只能等他醒来再去问他了。


    我以为鹤丸会隐瞒。和他交谈之后,不愧我也没办法再把本丸里的这些家伙看做是单纯的武器了,他们拥有的情感比我想象中的丰富太多。在想到办法前让他在本丸里冷静一下吧。


    这次没有恶作剧啊,几乎一直待在自己的房间里。


 


 


    如果不能忘记某段回忆的话,就去按照回忆中的轨迹再行走一次吧。当发现“现实”和记忆不能重合的时候,也许就能放下了。



————————————————————————————

       


    鹤丸国永在被审神者禁止参战的16天,从本丸消失了。


       当本丸当中的其他付丧神找到刚从万屋回来的审神者时,审神者放下了手中的团子,不知有意还是无意地扯起身边长谷部的袖子擦了擦嘴,露出一个小小的微笑。


    “鹤丸吗?他去执行秘密任务了。从昨夜开始,不知何时结束——。”


2016-07-12鹤丸国永
热度-3

评论

热度(3)

©七口井 / Powered by LOFTER